约稿可以加企鹅号备注约稿🐧:2415632228
B站:go杉田go
微博:go杉田go_
推/汤/ins:gobirdiego
lof暂时弃用了,偶尔上来找粮

【LPRA】角色拉郎Thranduil/Guy密林王妃梗(中)

瑟兰迪尔此前从未告诉盖伊自己是个王子。他原本打算和盖伊一直在布理生活下去,直到盖伊去世,不告诉父母自己找了个同性的人类伴侣。但是三十年过去了,他的想法也有很大改变。他越来越希望能在盖伊临终前有一个婚礼,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。

父母可能为难盖伊,不过瑟兰迪尔相信自己能保护好盖伊。听着身后传来的呼噜声,此时瑟兰迪尔驾驶着马车,手里的皮鞭有一搭没一搭落在马屁股上。

本来今天晚上轮到盖伊来驾车的,但因为白天比较暖和的时候,瑟兰迪尔看见河畔上一片绒绒的草地,于是二话不说把盖伊推倒在上,把盖伊弄得有点累。盖伊浅蜜色的体毛在阳光下透着金色,整个人就像裹着金纱一样。瑟兰迪尔就是在这个时候决定盖伊的婚服一定要是金色的。

瑟兰迪尔到密林的第一件事便是差人定做两套男款婚服。

“为什么那些人叫你殿下?”盖伊等裁缝出去后问道。

“因为我还没继承王位,他们还不能叫我陛下。”

“三十多年来你从来没提过你是个该死的王子。”

“可是我记得我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说过了,当时我想追求你,我说‘你好,我是来自大绿林的王子’,然后你一边端菜一边说‘王子也得为食物付钱’。”瑟兰迪尔说了个谎。

“……”盖伊确实不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时是啥样的了。

“当时我觉得你可特别啦,要知道对金钱和地位不屑一顾的人还真少见。”见盖伊一言不发,瑟兰迪尔就当他接受了这个赞美。

欧洛菲尔当然对盖伊不满意,他的儿子应该和一个有地位的女精灵结婚,而不是一个普通的人类。虽然人类寿命很短,无法影响瑟兰迪尔今后的生活。但是等瑟兰迪尔变成鳏夫后,就没有哪个公主愿意嫁给他了。欧洛菲尔当然想阻止这场婚姻,但是怕瑟兰迪尔又离家出走几十年。

他还是得和瑟兰迪尔谈谈。

“阿大,可是我们都结婚三十年了”,瑟兰迪尔故作吃惊道:“盖伊最近对我有点冷淡,所以我想再办一次婚礼,和他找回新婚燕尔的感觉。”

“……”

在一旁被父子二人无视的盖伊翻了个白眼。

所以婚礼还是如期举行了,欧洛菲尔不希望排场那么大,仅正式邀请了罗斯洛立安和瑞文戴尔的领主。没想到的是,盖伊请来的放烟花的巫师,见人就说密林即将有一场盛大的婚礼。来看热闹的人类、矮人、霍比特人拦都拦不住。

瑟兰迪尔亲手为盖伊戴上白宝石额冠后,他们紧紧相拥。他的母后正感动得梨花带雨,父王则开始考虑劝说王后再生一个。

 

评论(5)
热度(11)
© go杉田go | Powered by LOFTER